【图】减肥期间可以吃牛排吗 教你如何在减肥期间合理地吃牛排

2015/8/1 11:16:00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可以吃。吃牛肉有助于减肥与保健。牛肉是适合于胖人食用的肉类。对于需要低热量的女士,吃牛肉减肥是非常适合的,因为牛肉多是瘦肉。牛肉是优良的高蛋白食品,每...

渴望减肥,但又受不来美食诱惑的MM可以用牛肉来做减肥食材。但因为牛肉多是瘦肉,牛肉不宜常吃,一周一次为宜。适用量每餐80克。牛肉是高蛋白食物,营养丰富,也不易使人变胖,很适合用来女性减肥食材。但是感染性疾病、瘙痒等等人慎用。

猪肉热量大于牛肉。每100克肉,肥瘦肉热能580千卡 ,里肌瘦肉热能354千卡;而牛肉,瘦肉只172千卡,背肉293千卡;

只吃牛肉,减肥是不科学的。虽然它富含的脂肪少,但它并不能代替蔬菜中营养成分,只要不使用过多咸的食物不适用太油腻,油炸的食物就好。想减肥不是速成的,要合理有计划的健康减肥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