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百何胸部迷人诱人图曝光  姚晨媲美白百合介绍美胸方法

2015/7/28 9:47:47 作者:T-zhangp…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百何胸部
看过《捉妖计》的观众都表示,其实在影片里,有一位客串了几分钟的演员比主演白百合还抢戏,那就是姚晨。其实姚晨属于典型的气质大于颜值的女演员,清新的......

白百何胸部

看过《捉妖计》的观众都表示,其实在影片里,有一位客串了几分钟的演员比主演白百合还抢戏,那就是姚晨。其实姚晨属于典型的气质大于颜值的女演员,清新的妆面将五官刻画得精致立体,皮肤的质感也非常好。
姚晨大片
白百何相反,姚晨就十分信赖美容院,她始终认为术业有专攻,存在即合理。她平均最少10天就要去美容院做一次全身美容护理。而且她也非常喜欢运动,诸如跑步或打羽毛球,有时早上拍戏之前,姚晨会预留些时间给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会精神些,皮肤看起来更健康些。
姚晨
要想拥有亮泽的好皮肤,一日三餐按时吃很重要,而且要荤素搭配。平时不用补这补那的,三餐吃好,规律生活加适当运动,就够了。拍戏紧张的时候,姚晨会自己带上面包、水果还有酸奶,尽量保证三餐的营养。除了在饮食上注意之外,姚晨说早晨起来通常会帮自己做个头部按摩,手法相当简单:用两手的指尖从前至后、从上至下,轻轻地敲个三四十次,能让头部血液畅通,有利于让紧张的头脑松弛下来。

进行了头部的按摩,脸部的按摩自然也不能少。经常需要在外奔波拍戏,容易导致肌肤出现缺水的情况,针对这种症状,姚晨有自己的一套,卸妆、清洁、保湿等基础的步骤在每天晚上都是必不可少的功课。姚晨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但是在护肤的方面却相当仔细,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做做面膜,她认为饮食和心情对肌肤的好坏都有影响,偶尔姚晨还会自己煲西洋参鸡汤来养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