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粥的做法大全  为你介绍12种不同粥的做法

2015/7/13 13:59:53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粥的做法大全
夏天天气炎热,食欲不佳,喝粥便是的选择。而喝粥的好处也是多多,比如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能力过剩,因为粥所含的水分较多,在吃的很饱时其实只是通常吃米饭热量的1/3

8、八宝粥
将香米、紫米、桂圆、莲子、葡萄干、花生米、红枣、红豆、绿豆、芸豆等所有材料放入电压力锅内,加适量清水按指定时间煲粥即可。
9、红豆黑米粥
黑米100克、红豆50克、青豆、黄豆、花生、红枣各少许,将所有材料放入电压力锅内,加适量清水按指定时间煲粥即可。
10、赤小豆粥
赤小豆150克,粳米50克。先将赤小豆洗净,浸泡2~3小时,煮烂后,加粳米煮粥。每日早晚,以此粥为食。
11、冬瓜粥
新鲜带皮冬瓜100克,粳米150克。将冬瓜洗净切碎,与粳米煮粥,每日早晚,空腹温热食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