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21天减肥法食谱  让你健康地减肥

2015/5/30 22:29:37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食。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食。另外锻炼有很好减肥效果。但这种21天减肥方法会有副作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应慎重采用。
中8天: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此阶段的特征是“刻意,自然”。你已经觉得比较自然,比较舒服了,但是一不留意,你还会回复到从前,因此,你还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改变。21天减肥法的食物选择心得:21天减肥法的食物选择范围较广,所以使用者既可享受到食物的美味,又可达到减肥的目的。每一餐包括如下内容:100克瘦肉或家禽或鱼或海产品;一小盘白菜;半片薄烤面包;一个苹果或橘子。可以加无热量的调味品,如柠檬汁或醋等,加中等量的盐或胡椒。饮适量咖啡帮助加快体内脂肪代谢。不能用别的食物代替上述的食物。该饮食食谱的热量为1045千焦,全天2090千焦。
中8天水果食谱推荐:
水果中的膳食纤维经咀嚼后在大肠中吸收水分并形成一种胶状物质,酷似海绵,它能包裹住胆固醇及类胆固醇物质,并从粪便中排出体外。所以有时候用水果中含有胶状的物质减肥,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首先,选择含糖较少的水果。据研究,菠萝、哈密瓜、木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 这类水果。而像苹果、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是减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时的较佳选择。另外,餐前进食水果,可显著减少对脂肪性食物的需求,也就间接地阻止了过多脂肪在体内囤积的不良后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