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的方法 6招消除脂肪拯救你的大粗腿

2015/5/30 22:11:1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不美看大腿,这话说的可真没错。想要拥有细长美腿,那就要下点苦力,坚持锻炼。小编今天推荐大家两组瘦腿运动,拯救你的小粗腿。大腿间没缝隙,是大腿内部缺乏肌肉的表现

美不美看大腿,这话说的可真没错。想要拥有细长美腿,那就要下点苦力,坚持锻炼。小编今天推荐大家两组瘦腿运动,拯救你的小粗腿。一、瘦大腿的运动操
大腿间没有缝隙,这是大腿内部缺乏肌肉的表现,就像大象那粗壮的大腿,真是脂肪太多了啊。因为大腿内侧肌肉平常很少使用到,你都不会觉察到,所以建议你做下面这套动作来甩掉大腿上的赘肉吧:
1.浅浅的坐在椅子边缘,两手握紧椅侧。然后双腿伸直、脚跟并拢,脚背上抬呈90度。举起单脚、直到与地板平行。或者你也可以双脚着地、脚跟并拢,在膝盖中间夹一本厚2~3公分的书,维持30秒到1分钟。经常这样练习,渐渐的把时间增加到5分钟。
2.脚背的角度维持90度,然后将抬起的脚向身体内侧移动,维持15秒。注意不要驼背,驼背就效果不好了,不利于全身的血液循环。做完之后,再另一只脚也进行同样的动作。左右各15秒重复两次。

123下一页

    瘦大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