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种瘦大腿内侧方法图解 帮你实现瘦腿梦想

2015/5/11 14:39:26 作者:H-zh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的大腿内侧可能不会见到太多阳光,但那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肌肉肆意发展。瘦大腿恐怕是众多姑娘们坚持不懈的目标。强健的大腿内侧也是健康的大腿内侧...

你的大腿内侧可能不会见到太多阳光,但那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肌肉肆意发展。瘦大腿恐怕是众多姑娘们坚持不懈的目标。强健的大腿内侧也是健康的大腿内侧——应该是既性感又有力。所以,你是想要牛仔裤下面是一团脂肪,还是线条优美的双腿呢?

1. 侧身提腿,普拉提
这种练习可能会让你想起90年代的运动视频。由于我们的膝盖是直的,这个动作会让你练到大腿内侧的全部肌群。
学习这种为时两分钟的系列运动吧。这种运动看起来很简单,但燃烧脂肪的效果很强。
2. 相扑蹲,侧举哑铃
明星教练David Kirsch,Jackie Warner和Teddy Bass全部推荐相扑蹲来塑造你的优美腿部线条。做这项运动时,要关注你的大腿内侧。下面我们来详细解释一下如何做这项有效运动:
a. 双腿开立,脚尖稍微朝外。双手各持一只哑铃,手臂伸直,手心向下。

b. 弯曲膝盖,直到膝盖位于踝关节之上,同时举起手臂,略低于肩,手臂与双腿成一直线——你会注意到哑铃在你的边界视力之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