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脸型的方法 五大方法改变成瓜子脸

2015/4/16 23:48:48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改变脸型的方法
怎样改变脸型更有效呢?怎么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改变脸型方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们对时下的改变脸型方法的评论,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快速改变脸型吧!

改变脸型的方法

小脸是美女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吸引回头率的有效武器。明星组团去瘦脸,可想而知一张标准的瓜子小脸是有多么大的魅力。那么,怎样瘦脸更有效呢?怎么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们对时下最流行的瘦脸方法的评论,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快速瘦脸吧!

1、以排毒利水来帮助瘦脸
专家有话说:外用瘦脸方主要淋巴排毒、排汗、利水为主,让使脸胖的毒素全部从肌肤里面排出,这种方式长期用才会见效,但易肌肤敏感的MM务必要慎用。
2、瘦脸皂能让脸越洗越瘦
专家有话说:NO!香皂本身是碱性物质,对皮肤刺激就会洗面奶大,而且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机构能真正说明香皂能帮助瘦脸的,所以不建议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