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排毒多吃6种食物 身体轻盈变苗条

2015/2/4 20:29:4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为什么一直减肥却瘦不下来吗?那是因为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多余脂肪没有好好排出,尽管你吃的再少,每天坚持运动,效果还是很难达到。想要减肥见效,日常要多吃排毒食物,清肠润肺,这样身体就能变得轻盈,自然苗条!

排毒食物

  导语:你知道为什么一直减肥却瘦不下来吗?那是因为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多余脂肪没有好好排出,尽管你吃的再少,每天坚持运动,效果还是很难达到。想要减肥见效,日常要多吃排毒食物,清肠润肺,这样身体就能变得轻盈,自然苗条!

排毒食物

【图】日常排毒多吃6种食物 身体轻盈变苗条

  1、薏仁

  薏仁可增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皮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