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千条小蛇头鱼合力救母 恐怖蛇头鱼有什么功效

2014/12/7 15:09:21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蛇头鱼有什么功效
12月7日,千条小蛇头鱼合力救母画面震撼,最终感动钓鱼者放生。恐怖蛇头鱼是什么?其实蛇头鱼就是黑鱼,生性凶猛却护幼,小鱼也有粘着父母的天性,所以小蛇头鱼合力救母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下面来介绍下恐怖蛇头鱼有什么功效。

小蛇头鱼合力救母

  伊秀美体讯 12月7日,千条小蛇头鱼合力救母画面震撼,最终感动钓鱼者放生。恐怖蛇头鱼是什么?其实蛇头鱼就是黑鱼,生性凶猛却护幼,小鱼也有粘着父母的天性,所以小蛇头鱼合力救母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下面来介绍下恐怖蛇头鱼有什么功效。

小蛇头鱼合力救母

  恐怖蛇头鱼是什么?其实它俗名叫黑鱼,很常见的淡水鱼,也称斑鱼、生鱼、孝鱼、墨头鱼等,这种鱼很凶猛,长相也恐怖,但营养价值和功效颇多,具有补脾利水,去瘀生新、清热祛风、补肝肾等功能,在南方地区一般用作病后康复和体虚者的滋补珍品。

  木瓜蛇头鱼汤——可以滋润养颜

  做法:1、木瓜去皮、去子,洗净后切成大块;红枣洗净去核;蛇头鱼切片。2、烧滚适量的清水,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烧滚后改用慢火煲约两小时调味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