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新欢”古力娜扎丑闻双乳离罩图片  胸罩的正确穿法不挤胸

2014/9/24 16:02:32 作者:麦饼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张翰被拍到与古力娜扎约会照片,疑似为张翰新女友。古丽扎娜爆出丑闻图片:参与活动时双乳离罩,爆乳照片可谓奇观。这是由于没有合理穿戴胸罩的缘故,胸罩的正确穿法,女人不想出糗就赶紧学习了。

张翰古力娜扎

     穿胸罩步骤:

1.将肩带套在肩上,上半身略往前倾,托住胸罩下面的钢圈。

2.将两边的乳房全塞入罩杯内,上半身依旧呈45度,扣上扣环,腋下和背部的赘肉都塞进罩杯里。

3.调整肩带长度,不要紧嵌着肩膀的肉,以可以伸进一指的松紧度最适宜。再将手上举,看看胸罩下围有没有上滑。

4.将手伸进罩杯旁边,将四周的赘肉拨进来,然後将胸罩两侧拉平。

5.最後抓着後面的扣环往下拉,再稍微调整一下,以最舒服的感觉为准,并看看是否有任何部分鼓起来。

     注意细节:

     要选择合适的胸罩,如不适合要变换尺寸。肩带容易掉的人,要选择伸缩性较为好的袋子。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