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腰部赘肉 4个简单瘦腰小秘方

2014/4/8 10:28: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对于自己的腰部都不满意,总是很多脂肪堆积在上卖弄。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瘦腰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了四个简单减肥瘦腰动作,轻松甩掉腰部赘肉!

    小秘方三:“吃”出小蛮腰

    科学饮食,均衡与适量是科学饮食的基本内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谷类,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匀的分配于三餐之中;少量多餐。一次大量进食后,身体会分泌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物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饿的更快。反过来,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发展;控制盐分的摄入。以下食物可以帮你吃出小蛮腰:番茄,香蕉,苹果,木瓜,奇异果。在控制热量摄入的前提下多吃上述水果,对收腰有良好的效果。

    小秘方四:“喝”出小蛮腰

    办公室闲暇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这对本来已经可怕的小肚子更是雪上加霜!不用担心,每天饮用足够的水,促进新陈代谢,尤其是在饭前喝水,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还有促进胃肠蠕动的功效。可以在抽屉里放上几包清谐茶,餐前泡上一杯,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脂肪转换成能量,让你一天精神满满。中药清谐茶,健康安全放心,让您“喝”出小蛮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