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四大导致腰部赘肉的不良习惯

2014/3/20 10:20: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凸出的腹部让你不管穿什么都不好看,想拥有平坦的小腹,就要掌握腹部减肥的最快方法。腹部减肥其实并不难,做一些腹部减肥运动,你就能在这个季节快速消灭小肚子。

 

     1、姿势不正确形成肚腩

     不正确的姿势比如,坐着的时候身体弯腰驼背,或者走路的时含胸等都会导致小肚子长出来。

     方法:纠正错误的姿势就能解决小肚子的问题。走路时肩膀放松,双臂自然摆动,小腹提起,稍微保持紧张的状态。坐下的时候姿势端正,让腰部和背部挺直起来。

    2、久坐形成肚腩

    一天里长时间坐下,不喜欢运动,吃完饭就坐下看电视,一边上网一边吃零食。如果你有这些习惯并且已经长出小肚子,那么你适合练习缩小腹。

    方法:无论走路还是站立都要记得用力收缩小腹。最好配好腹式呼吸来练习收缩小腹。刚开始可能不太习惯,但是时间久了小肚子就会变得紧实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