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药减肥的神奇奥秘

2011-1-6 17:01: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知历史的人都知道,唐朝时期的杨玉环则因为自己丰腴的身材,被皇上恩宠一生,但是当时代发展到西汉时期,美女赵飞燕却是因为身材轻巧被当朝皇帝厚爱,并且三个姐姐也因此享受了荣华富贵,而历史上的审美观念总是在不断变化,发展演变到今天,这个时代仍旧是瘦既是美!

  美丽女人怎么减肥?别怪我们老祖宗不会审美,其实尽数历史,中国传统意义上美丽的女性都是瘦美女,我们尤其是带着病态的那种美丽,更容易给人一种非常柔弱,楚楚可怜的感觉,据心理学家分析,拥有纤瘦身材的女性,会更容易激发起男性的一种保护欲望,比如说我们熟知的四大美女之一---春秋时期越国美女西施,据说,这个大美女在心痛时和捧心皱眉的那种感觉深受国王的喜欢,姿态非常迷人,而曹雪芹笔下的林黛玉,也是我们有关病态美的一个非常靠谱的代言人,因此我们说,瘦既是美,不是这个时代的专利,而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一种审美标准。

  既然瘦就是美丽,那么,在美丽经济大潮不断冲击市场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为美丽投资,那么,他们的头号大敌自然就是赘肉。因此,市场上的减肥方法也就随之层出不荣,从刚开始风靡网络的苹果减肥法,到后来街头到处发出来的宣传单:健身房,瑜伽房等减肥方法,总之,在中国目前的形势下,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民减肥的时代。女人们始终再为一款有效的减肥方法而马不停蹄,近来网络盛传着一种中药调理减肥方法---“妙芝堂减肥瘦身汤” 这个“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采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从而达到健康有效减肥的目的。现在在淘宝网上也卖得非常火热,笔者也通过淘宝网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找到了它,店内好评如潮。它被誉为女人减肥的终点站,那么,这种中药调理减肥究竟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第一就是它纯中药制剂的成分,据说,妙芝堂减肥瘦身汤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中药药材,玫瑰、柠檬、荷叶、决明子、山渣、贡菊、是这款减肥茶的主要成分,网上很多mm都说这个减肥茶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也有网友自爆使用中医减肥茶后的照片,差别的确非常大。

  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每一小袋都是独立茶包,泡出来的茶有淡淡的荷叶香味,味道是非常不错的。中药调理减肥主要是通过健脾益气、化痰除湿针对肥胖的病症进行调理的,因为很多人感肥胖是因为脾气虚弱,脾虚导至湿气得不到有效排放,长久以往湿气中污浊的部份生成脂肪。而且水湿聚集在体内得不到排放是由于脾的运化失调所致,那么脾的运化功能失职是就是肥胖的主因,针对肥胖的这一成因,妙芝堂减肥瘦身汤从根部调理,帮助女性进行减肥。

  据说网上很多网友刚开始都是半信半疑的态度开始喝茶,但是到后来就变得对它情有独钟了,因为在拥有好身材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健康,这理所当然的就成为了女性减肥的终点站!

  小贴士:直接在淘宝首页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就能找到这款神奇的纯天然中药调理瘦身汤。
妙芝堂减肥瘦身汤官方淘宝店(
https://wxy456.taobao.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