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专题

  • 出轨的危害

    25日,如东发生一起灭门案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而凶手是死者的丈夫。据了解,东北籍人女婿张某疑似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异常生气所以一时激动把丈母娘、老丈人、老婆及两岁的孩子给杀了,随后自己也自杀了。

    >> 阅读全文
  • 老年人养生项目

    2月26日,港府新年派钱430亿,惠及中产、基层家庭,六项纾困措施大受欢迎,其中港府新年派钱的430亿港元有将薪俸税退税上限提高到2万元,高龄者可2月津贴、公屋租户免租1个月等利民措施。香港尤其注重关爱老年人、长寿者的生活,下面来看看老年人养生项目有哪些。

    >> 阅读全文
  • 喝酒后多久才能开车

    2月26日,网络曝光一段温州女子醉驾被查的视频,视频中一女子醉驾被查不服,就脱衣服脱裤子与交警扭打,毫无羞耻之心,连旁观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由于该温州女子醉驾被查后脱光自己的衣服胡搅盲缠,现场十分混乱。春节饭局多不喝酒是假的,喝酒后多久才能开车呢?

    >> 阅读全文
  • 失业青年如何摆脱困境

    【失业保险费率降低】据媒体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失业保险费率将从3%降低到2%,据初步测算,这轻轻一减就帮助全国企业和员工甩掉400多亿元的沉重包袱,让中小企业“喜大普奔”。社会急速转型,失业和再就业都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失业青年该如何摆脱困境?

    >> 阅读全文
  • 南通如东灭门案凶手确定

    2月26日,南通如东灭门案凶手确定,丧心病狂杀害一家三口和两岁小女的人竟然是这家人的女婿张某。23日如东灭门案是一对老夫妻和女儿被杀,之后警方有发现他掷死两岁小女后跳楼自杀,明明是至亲为何如此残忍痛下杀手。

    >> 阅读全文
  • 面食的营养价值

    2月25日,正月初七吃面条人长寿,你吃了吗?传统春节中初七吃面条寓意长寿,而且这一天被称为“人日”,吃面条有祈福迎祥的祝愿,于是许多上班的年轻人都选择在中午下馆子吃面条,各大面馆人满为患。中国是面食大国,小编介绍下面食的营养价值。

    >> 阅读全文
  • 吃路边摊的危害

    2月25日,北京庙会标王一个小摊19万,但这位北京庙会标王凭借这个小摊位卖羊肉串日挣15万,惹得网友羡慕嫉妒恨。春节期间北京庙会红火,龙潭庙会上的一个羊肉串摊位价值19万,但它一天就能卖有15万元收入,可见大家对路边摊的喜爱程度。不过吃路边摊的危害吗,路过的烟尘、颗粒都是常事,细菌、病毒也不少。

    >> 阅读全文
  • 如何预防网络诈骗

    新年降至,很多朋友都喜欢在微信或者支付宝发红包,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加入了抢红包群,都抢得不亦乐乎。

    >> 阅读全文
  • 堕胎对女性的危害

    【男子租女友回家致怀孕】2月14日,今年过年你租女友吗?去年一男子租女友回家致怀孕,给三千堕胎解决问题。其实这种男子租女友回家本不应该存在,这是一种对亲人的欺骗。男子租女友回家致怀孕也被疑为卖淫活动,就算不是卖淫嫖娼,这种一夜情和堕胎也不能提倡,下面来看看堕胎对女性的危害。

    >> 阅读全文
  • 网购注意事项

    2月14日,阿里取消全员红包,阿里2014年上市了竟然没有全员红包拿?不过马云在阿里取消全员红包的公开信中表示2014工作并没有取得特别成绩,也没有特别惊喜,而且电商物流和云计算应该做得更好。阿里淘宝今年负面新闻多多,物流和真假货是问题,小编提醒你网购注意事项。

    >> 阅读全文
  • 抢豪车不知如何加油

    2月14日,傻贼抢豪车不知如何加油搞笑吗?他竟然打电话去问车主怎么加油,意外的是女车主竟然告诉他了,如此傻贼和车主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日前抢豪车不知如何加油的娄某借口买车要试驾,就抢走了买车的李女士奥迪车,没开多久就没油了,于是就打电话给李女士,惊吓过度的女士竟然告诉他油箱的位置,不过抢豪车的贼没加到油就被警察抓住了。

    >> 阅读全文
  • 恐高症怎么克服

    2月14日,718米重庆建玻璃廊桥昨日一块玻璃顶推成功,重庆建玻璃廊桥高达718米被称为世界悬挑玻璃景观廊桥,这么高的玻璃廊桥可以720度地观景,不过你敢去吗?许多人从高处往下看都有点害怕,严重的出现恐高症状的头晕、呕吐等,恐高症怎么克服?

    >> 阅读全文
  • 男人肌肉身材锻炼

    2月14日,年关大家最关心的是年终奖了,不过男子因丑致年奖缩水PK奇葩壁咚年终奖,你怎么看?发年终奖永远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奇葩公司给妹子们送壁咚年终奖,与长腿欧巴深情对望;但也有苦逼技术男子因丑致年奖缩水,10万变3万,这个看脸世界没颜值怎么办?其实女生们不仅注意颜值,还要有性感肌肉身材,快来学学肌肉身材怎么练。

    >> 阅读全文
  • 同性恋为什么容易得艾滋

    2月14日,2015荷赛奖揭晓,丹麦摄影师的俄罗斯同性情侣上榜。俄罗斯近年反对同性恋游行活动增多,引起世界关注。在2015荷赛奖揭晓的奖项上,俄罗斯同性情侣新闻图片获得了年度奖项。在中国同性恋有一定的接受人群,但很多人都不了解同性恋是怎么回事,而且同性恋容易和艾滋扯上关系,同性恋为什么容易得艾滋呢?

    >> 阅读全文
  • 人类传染疾病

    2月13日,科学家发现太阳出现史上最长暗条,长度甚至超过太阳的半径,一旦这条暗条崩塌将会严重影响地球的气候、通讯、航空甚至是健康。虽然太阳活动的电磁波和粒子不是直接打在地球,但人类的神经系统对其很敏感将会受到影响,太阳出现史上最长暗条真是又奇又惊。

    >> 阅读全文
  • 警惕过度饮酒的危害

    2月11日,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这些过年童谣你知道吗?今天是腊月二十三,二十三糖瓜粘送灶神就预示着要过年了,家家户户要备年货,打工的人也准备回家相聚。过年是高兴的,但过春节应警惕过度饮酒的危害,千万不要乐极生悲。过度饮酒有什么坏处呢?

    >> 阅读全文
  • 骨肉瘤早期症状有哪些

    2月10日,最美癌症女孩去世,李娜离世因患骨肉瘤转移到双肺部,属于恶性肿瘤晚期,生前曾参加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为父亲献唱,被称为最美癌症女孩李娜。最美癌症女孩去世于2月8日8时,年仅20岁,早在8年前12岁的李娜因为骨肉瘤右腿被高位截肢,没想到去年8月查出骨肉瘤转移变成恶性肿瘤。下面来看看骨肉瘤早期症状有哪些。

    >> 阅读全文
  • 人死前的感觉和表现

    【】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2月9日,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曾参与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的5名犯罪嫌疑人今日被执行死刑。在宣判死刑的时候刘汉神情激动,心理压力巨大在庭上大哭。人死前的感觉有什么呢,在面临死亡时穷凶恶极的刘汉刘维等人也显露出胆怯的一幕。

    >> 阅读全文
  • 巴比妥酸盐有什么用

    【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2月9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刘汉刘维等5人判决死刑并在今日执行死刑,网络上曝光疑似刘汉刘维枪毙现场照。中国死刑执行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枪毙,另一种是注射死刑,注射死刑主要用到巴比妥酸盐,这是一种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镇静剂,在医学上用途也很多。

    >> 阅读全文
  • 吃酱油皮肤会变黑吗

    2月9日,江苏镇江万人排队打酱油江南年味浓厚。临近春节现在各家各户都在准备年货了,而江苏镇江有一个延续了20多年的老习惯就是万人排队打酱油,每家都要打酱油回家过年,甚至有人打了700斤,这么多酱油得吃到什么时候?酱油是一种佐料,风味独特一般人都喜欢吃,不过吃酱油皮肤会变黑吗?听说破皮后吃酱油会留疤是真的吗?

    >> 阅读全文
10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