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平板支撑的好处是什么 肌肉曲线打造方法

2018/8/7 20:1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男人都会关注自己的身材问题,并且大部分的男人会坚持锻炼来让自己的身材更好。平板支撑是一项十分常见的运动,而常做平板支撑的男人,可以有很多的好处。

来源:站酷

平板支撑这个运动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都不会陌生,因为平板支撑是近几年来十分火爆的一项运动。其实很大部分的人都只是盲目的跟风做平板支撑,却不知道做平板支撑的时候需要掌握什么样的姿势和要领。平板支撑在做的过程中,会将我们人体的多处肌肉锻炼到,所以平板支撑才是健身达人们的宠儿。有很多男人也会做平板支撑,其好处也非常多。

来源:站酷

现在的食物当中,总是含有大量的热量和糖分,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上了肥胖的不归路,特别是男人。因为男人的爱美之心没有女人强烈,所以很大部分的男人在发现自己变胖之后,也无动于衷。其实男人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贸形象,因为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在外工作的时候需要让自己的形象更好。

所以男人应该动起来,让自己身上的赘肉被减掉。对于一些刚开始接触健身的人来说,也可以从平板支撑开始。这主要是因为平板支撑十分的简单,很容易上手。而平板支撑也不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负担,相比较其他的运动而言,平板支撑的确是适合新手接触的运动。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男人常做平板支撑有哪些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9008068

1、减脂

千万不要被平板支撑的表面所欺骗,很多人都觉得平板支撑看起来简单,肯定没有办法帮助自己减脂。事实刚好相反,平板支撑对身体的平衡性要求比较高,并且还十分考验我们的耐力,所以我们在平板支撑的时候会很累。大部分的人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的时候,无法坚持一分钟,所以足以证明平板支撑对身体的要求。坚持做平板支撑,可以有很好的减脂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15140001322336

2、锻炼手臂力量

手臂的力量对于男人来说比较重要,因为很多男人都需要帮助女性做一些粗重活。但是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男性都没有锻炼,从而导致自己的手臂力量开始变弱。我们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手臂需要将上半身支撑起来,所以手臂的力量也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平板支撑还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将手臂上的脂肪甩掉,只不过效果很一般,并不是特别的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

3、胸部塑型

胸肌是男人都比较喜欢的肌肉之一,平板支撑对于胸肌的塑型有着很大的作用。不过千万不要认为做平板支撑可以让自己有胸肌,胸肌是需要通过专门的训练才可以练出来的肌肉,如果只是通过平板支撑来帮助自己练胸肌,那么效果肯定不好,并且很长时间都无法练出胸肌。对于一些正在进行胸肌锻炼的人来说,可以通过平板支撑来让自己的胸肌更加有轮廓。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3、腹部肌肤塑型

我们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腹部一直都是处于紧绷着的状态,而这个状态也是帮助我们塑造腹部肌肉轮廓的过程。很多新手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腹部有酸胀的感觉,这就是因为腹部的肌肉训练到位而有的情况。所以经常坚持做平板支撑,可以让自己的腹部变得更加的平坦,当然也可以让自己的腹肌看起来更加的有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