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指数计算公式 如果不想越来越胖你真的有必要看看这个

2017/5/10 8:12:14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指数计算公式BMI是什么
在现代社会来越多的人在意身材,都希望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健身也越来越受欢迎,所以这时候BMI就起到了一个标准作用,给予人们一个期望,不用盲目地减肥。你符合标准吗?

BMI还有一个比较好的作用是用来警醒人们,当BMI值不属于正常范围时,这类人就应该控制饮食,加强锻炼,以使身体情况不至于变差。

BMI=体重/身高^2,身高单位是m,体重的单位是kg。那我来举个例子吧,我身高1.60m,体重50Kg,则我的BMI=50/(1.6^2)=19.5,属于正常的范围内,则我可以保持我正常的饮食习惯和生活状态,也可以适当加强锻炼。

虽然说BMI指数给人们一个评判标准,但是它只是涉及到身高体重两个方面,大家还是要做到定期体检,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状态,加强锻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bmi指数计算公式BMI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