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过瘦脸针为什么不能吃辣 注射瘦脸针后要牢记五件事

2017/4/17 9:33:00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打过瘦脸针为什么不能吃辣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打瘦脸针呢?瘦脸针适合人群:

1、面部骨骼发育宽大,这种瘦脸要通过截骨的方法来实现。

2、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针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3、面部脂肪堆积,这种瘦脸需采用面部吸脂的方法来实现。

所以对于大脸症状,瘦脸针也不是万能的。瘦脸针只能针对上述的第二种“脸大”类型,即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检查是否咬肌肥大:用力咬紧你的牙关,若脸颊的两边会有又大又硬的情况,那么你就属于咬肌肥大一类了,若用力按这块肉的话会感到很硬的。

瘦脸针打完吃辣,容易感染红肿,所以不能吃。

打完瘦脸针之后不光不可吃辛辣食物,还有其他一些事项要注意,打瘦脸针受后注意事项如下:

1、打瘦脸针后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