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比基尼装辣眼 隆胸秘诀胸型更自然

2017/2/17 11:14:5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金星比基尼装辣眼,但不得不说,金星老师的年纪也能保持这般好的身材,也实属不容易。尤其是变性者的身份,让人更加关注金星的胸部情况。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因为对身材不满意,起了隆胸的念头。想要隆的好看又自然,爱美的你可以做些什么?

金星比基尼装辣眼

1、假体植入。现在都是使用硅胶假体,目前国际上都有严格的标准要求。硅胶假体的成形会更好看,但是注意事项也非常多。除了不能受强烈外力攻击外,还要注意搭乘飞机。其次是排异性比较大,过敏或脆弱体质要慎用。

2、自体脂肪注射。因为注射乳房里的脂肪是从自己身上提取出来的,所以排异性会更小,但缺点是脂肪会流失,需要定期补充。

想要隆胸效果更加自然,大家在选择罩杯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要求大胸部,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其次,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得好,也是有助于胸型的自然。不想伤口发炎,就要牢记医生的说法,切勿随心所欲,自己做主。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