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胎不料怀三胞胎 怎样才能怀上多胞胎

2016/6/24 15:35:3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二胎不料怀三胞胎多胞胎
42岁高龄产妇想要二胎,不料怀上了三胞胎。怀上多胞胎是不少女性的愿望,因为感觉一模一样的孩子,真的是太神奇了!但是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多胞胎的结合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夫妻两人只能做微小的改变。

二胎不料怀三胞胎

1、年龄

有科学家研究过,大龄女性更容易怀上多胞胎。因为随着年纪的增长,大龄女性的体内会产生一种技术,有助于刺激卵巢分裂成两个胎儿。

2、营养

在备孕期间,女性要适当的补充叶酸。这样才能营造适合怀孕的环境,同时增加怀孕的机率。补充叶酸的方法可以咨询专业的医生,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非常有效。

3、戒烟酒

有吸烟喝酒习惯的男人,精子质量往往会降低。想要拥有更健康的宝宝,在备孕期也必须戒掉烟酒。而且也不能熬夜,因为一切伤身的行为,也会影响怀孕的机率。并且怀孕不是只有女性的责任,男人也承担了很大的作用。

上一页12

    二胎不料怀三胞胎多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