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胸围对照表大全   男生的正常胸围是多少?

2016/5/22 16:50:2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生活型态的改变,不少现代人人还出现肥胖的问题。身材的三围数字不只涉及外观,还密切关系到健康,甚至会透露出疾病征象。东方男性的胸围计算方法介绍。

谈到臀围,正常男性腰臀比应为0.8-0.9,以身高170公分、腕围17公分的成年男性为例,标准臀围为85-105公分,即34-42吋;若腰臀比高过0.95就是异常。
腰臀比愈大,代表堆积在腹部的脂肪愈多,罹患心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机会也增加。以臀围42吋的男性为例,其腰围上限为37吋(42╳0.9=37.8)若超过40吋(42╳0.95=39.9)就是异常了。
建议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人,不妨多站少坐;上洗手间同时练习蹲马步,是训练腹、臀、大腿肌的好方法,若觉得难度太高,可先选择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练习「腹式呼吸」、「缩腹提肛」等动作。如此,不仅可促进肠胃蠕动,还有改善循环的功效,使您举手投足间都能实践生活保健的妙方。

上一页123

    男士胸围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