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胸有哪些方法 2个科学疗法帮助你

2015/9/17 12:01:55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缩胸是一种整形手术,目的是为了缩小女性过大的乳房。一般都是为了健康理由而做的,但也有为了改善身材而做。此外,亦有从女性变性为男性的......

缩胸是一种整形手术,目的是为了缩小女性过大的乳房。一般都是为了健康理由而做的,但也有为了改善身材而做。此外,亦有从女性变性为男性的人透过缩胸手术来使身型变得更男性化。
科学方法
有些MM会选择减肥的方法来缩胸,但我想说的是,最好不要利用极度减肥来缩胸,因为胸部最大的成分是脂肪,其余为乳腺组织和结缔组织,它们是漂浮在脂肪中,虽然极度减肥有很大的机会胸部同时会缩小很多,但是这会使你的胸部下垂和委缩,皮肤起皱,非常的不好,因为很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结缔组织,而乳房是靠结缔组织外挂在胸肌上的,如果受到影响会失去支撑力,从而使你的胸部下垂、变形!
那么什么才是科学的缩胸方法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种方法,大家最好是把两种方法结合使用,不但可以快速缩胸,而且会让胸型更健美。
缩胸方法一、徒手操缩胸

女性乳房过大,需要进行充分的全面体育锻炼,以减少全身的脂肪。同时,还要多做胸肌群的力量练习,以消耗胸部多余的脂肪。除了做俯卧撑等增强胸肌群力量的练习外

123下一页

    缩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