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副乳怎么消除  小妙招让你拥有完美乳房

2015/6/6 15:25:36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乳房是一直是女性身体自豪和骄傲的一部分,当下女艺人更是以此作为事业线。副乳是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问题。副乳的出现不但让女性缺少自信,同时也影响着女性的乳房健康

乳房是一直是女性身体自豪和骄傲的一部分,当下更多的女艺人更是以此作为事业线。乳房也是是众多男性朋友的择偶标准之一。可是副乳却是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问题。副乳的出现不但让女性缺少自信,同时也影响着女性的乳房健康。
什么是副乳?副乳就是多余的乳房。常常出现在腋下和乳房交接的地方。偶尔还可见于腹股沟处,但极少见。男女均可发生,女性多于男性,且有一定遗传性。
副乳一般分为,先天性副乳和后天性副乳
一先天性副乳
是一种先天发育异常。其分为完整副乳和不完全副乳/。两者都有乳头的形成,唯一的区别就是有没有乳腺组织。完整副乳可随着月经来潮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妊娠期增大较明显,哺乳期可有泌乳。不完全副乳则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较小。
先天性副乳如果没有任何不适症状,也极少发生病变;不用去治疗,但要时常观察。如果出现以下3种情况的时候,

1、月经前经常发生不适症状;

123下一页

    副乳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