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减肥 冬天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21/11/26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常来讲,冬天由于天气寒冷干燥,很多想减肥的女性都不愿出门,因此冬季也是最容易长胖的季节。今天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冬天的减肥方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少食多餐

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不要怕别人说自己是个大馋猫,不规则的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因为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一般立即进入最佳工作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功能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而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了。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1小时运动

每天哪怕再忙,都要攒出一些时间凑成一小时来运动。爬楼梯、走路、站着等公车、去洗手间的间隙,都要培养运动兴趣,把长期僵硬的关节活动活动。到了冬天,血管收缩造成肢体末端供血不足,时常手脚冰凉,驱寒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多运动,加快血液循环,使你的脸色红润、身体温暖。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饭前喝菜汤

饭前喝一碗蔬菜汤对减肥非常好,蔬菜汤进入胃壁后,会给人一种饱胀感,从而降低食欲。这样正餐里摄入的热量就会减少,同时蔬菜有清肠排毒的功效,可以促进食物消化减少脂肪积聚。因此,不妨在每一顿正餐前来一碗蔬菜汤。

来源:图虫作者:846950766099169335

勤于洗澡

对于南方的孩子每天洗澡是必须的,但是北方很多人因为冬天太冷而不愿洗澡。其实洗澡对减肥很有帮助的,当身体浸泡在热水中,全身会得到放松,毛孔自然会自动张开,毒素会从毛孔排出体外。如果在配合适当的按摩,燃烧脂肪的速度会更加快。

来源:图虫作者:918494836663648304

有研究证明,日晒不足会诱发身体对各种零食甜点的欲望,像蛋糕、曲奇、冰淇淋、薯条等热量极高的食物,导致我们变胖。而日晒能激发大脑里一种叫做五羟色胺的激素的分泌,五羟色胺有兴奋、抑制食欲的功能,对我们减肥有极大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