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盐瘦腿方法 教你一种不运动不节食就能瘦腿的方法

2021/3/23 14:37: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瘦腿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只要你能下定决心坚持去运动,管住自己的嘴巴,当体脂降下来后,腿部自然也会发生变化。但难就难就运动很难坚持下去,不吃东西也很不现实。

很多上班族的女性最大的烦恼就是需要久坐,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导致腿变得越来越粗。说实在的,腿粗对于爱惜自己形象的女性而言是很致命的,没有办法穿喜欢的小裙子和小短裤,也很难找到合适自己裤子,看起来真的非常有损自己的形象。

那女性朋友们该如何瘦腿呢?运动和改变饮食方式的方法已经是老生常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比较小众的瘦腿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5576771854604

在说如何瘦腿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小腿粗的原因,让你从源头开始解决问题。腿粗的原因一般有这几种:

一、遗传性小腿粗壮,这种类型是由于先天的基因遗传,哪怕你很少进行体育锻炼但也会小腿显得比一般人粗。

二、高强度体育锻炼造成的腿部粗壮,比如深蹲,跳远,举重等爆发力的项目,容易让小腿肌肉变的粗壮以来抵御大强度的训练,造成小腿粗。

来源:图虫作者:55301844292995995

三、生活习惯的因素造成的腿部粗壮,比如从小喜欢脚踮起走路,拿很高的物品等不良生活姿态的习惯都会造成小腿粗壮。

四、肥胖造成的小腿粗壮,一般肥胖症患者的小腿都很粗壮。

来源:站酷

大致的造成腿部粗壮的原因我们都了解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不运动、不节食怎么瘦腿吧!这种方法一般我们一般称之为粗盐瘦腿法。粗盐瘦腿的原理就是根据粗盐发汗的作用,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让腿变瘦。

粗盐瘦腿的操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腿上,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看到一定的效果。

但要注意,如果是敏感肌的话,不要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去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