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减肥方法 4个运动帮助你优化肩膀和手臂的线条

2021/3/18 17:0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性而言,除了练臀部和马甲线之外,加强肩背的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经常锻炼肩膀,能让身体更有线条感。在穿紧身衣或者是吊带裙的时候,能展示出更加完美的身材。

厚实的肩膀以及粗壮的手臂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壮实,不管穿什么穿衣服也穿不出好的效果。所以对很多女生来说,瘦手臂瘦肩膀刻不容缓。下面就给大家分享瘦手臂瘦肩的减肥运动,快get起来吧!

来源:站酷

一、两脚分开至与肩膀同宽,双手撑在地面上,双脚勾地,让身体成为一条斜线,吸气时弯曲双臂手肘,然后伸直双臂,注意手掌不要离地双脚用力,跳起来将身体蜷缩在一起。

二、两脚同样分开至与肩同宽,用双手抓住毛巾两端,平举在下巴处。吸气时弯曲双腿膝盖,臀部向上半身微微向前倾,保持自然呼吸,这个动作坚持在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伸直双腿膝盖以及双手手肘,将毛巾举高过头眼睛直视前方,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来源:站酷

三、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微微握拳掌心向前,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弯曲双腿膝盖和享受弯曲手肘,保持大腿和小腿成90度直角,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这个动作。

四、双脚分开至一肩半宽,双手微微握拳伸直向前伸直,臀部向后翘起,腰部要沉下去,身体向前倾。吸气时向后弯曲手肘呈90度。然后将双手臂向后伸直,和背部保持平衡,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再向上弯曲手肘,保持自然呼吸。

来源:站酷

这几个运动每周至少做4次,每次不低于20分钟,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塑造肩膀和手臂的线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