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能减肥又排毒 8种食物了解一下

2019/5/6 17:0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内毒素的堆积会导致人体血液气流不畅通,从而导致肥胖,想要减肥,排出体内毒素很重要,那有什么东西能减肥又能排毒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减肥,首先要把体内毒素清理干净,这样才能减肥更有效果,也不容易反弹,那么生活中有什么东西可以清除体内毒素的呢?

1、香蕉

香蕉脂肪含量很低,其丰富的果胶和钾等物质对减肥的人来说,既可以有饱腹感,也能减少脂肪的堆积,也能通肠道排肠毒。

2、苹果

苹果中丰富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脂肪,也能很好排出体内毒素。

3、柚子

柚子类的水果都是很好的减肥食物,柚子中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清洁肠道,排出体内废物,柚子中的丰富钾质可以帮之减少下半身的脂肪。

4、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茄红素、花青素和微量元素,不管是生吃还是煮熟吃西红柿都有去水肿利尿的作用,也能促进肠道蠕动,排除体内毒素,减轻便秘的问题。

5、海带

海带中的碘可以促进体内有害物质排出,其含有的硫酸多糖可以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6、苦瓜

在夏季,苦瓜是减肥的佳品,而且排毒能力非常强,苦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有清除脂肪、减肥的成分,也能加速人体排毒。

7、绿豆

绿豆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作用,做成绿豆汤可以帮助排毒消肿。

8、薏仁

薏仁有促进血液循环、代谢体内多余水分、利尿的作用,对水肿型肥胖的人来说,薏仁是很好的排毒减肥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