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肌粉什么时候吃 为你介绍它的食用方式

2016/10/25 23:57:58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训练前:20-30克。防止训练过程中蛋白质消耗光,分解肌肉!训练30分钟前。训练后:30-40克。补充消耗,训练后马上。给你一个建议,训练后之后补充点……

训练前:20-30克 防止训练过程中蛋白质消耗光,分解肌肉!训练30分钟前。

训练后:30-40克 补充消耗,训练后马上。给你一个建议 训练后之后补充点碳水!

增肌粉是将高品质离析浓缩乳清蛋白和促进整个蛋白质效果的其它成分完美结合的产物。对于渴望最大限度增加机体体重和分解脂肪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优秀的蛋白质营养补充剂,而且男女性皆宜。补充超能肌肉动力因子后会给机体带来一系列的益处。肌肉=能量+蛋白质+促合成营养素。从前面的公式可以看出蛋白质是肌肉合成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物质。蛋白质是组成人体的必要物质,其由20种氨基酸组成,不同的氨基酸组合成为身体的需要的不同物质,比如肌红蛋白,血红蛋白,球蛋白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