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瘦脸削骨方法有哪些 详细介绍削骨瘦脸的7大流程

2016/10/25 21:03: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削骨瘦脸术也叫下颌角磨骨术,这个手术须要整容者全身麻醉,医生从整容者口腔里下刀,将其宽大的下颌角磨平。手术须要一到两个小时,术后整容者住院一周就可出院。

国字脸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脸型,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脸型,尤其是女性朋友。国字脸的存在会显得脸过大,缺少了女性该有的小巧。

国字脸的形成除了下颌角肥大外,也可由于下颌骨表面附着一块强而有力的咀嚼肌咬肌太过发达所造成,面部咬肌发达肥厚,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瘦脸,对于咬肌肥厚,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一般打瘦脸针是非常有效的。

咬肌测试方法:用力咬紧牙关,若脸颊两侧的咬肌又硬又大,则表示你是属于咬肌肥厚者。打瘦脸针快速除去难看的国字脸,而不需要动刀削骨。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瘦脸的功效。瘦脸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

手术方法

削骨瘦脸术,也叫下颌角磨骨术。这个手术须要整容者全身麻醉,医生从整容者口腔里下刀,将其宽大的下颌角磨平。手术须要一到两个小时,术后整容者住院一周就可出院,一两个月后才华完全恢复。这个手术更须要整容者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由于人的面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医生手上功夫略微差点,就会出现出血、骨折、面部神经受损等意外。

1.单纯的切除法

磨骨瘦脸手术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面部精雕中心主任白书成介绍这种方法从侧面观察,有比较大的改善,适合侧面要求有弧度美感的人,但从正面观察则改善不大。

2.单纯的磨骨法

就是用磨头将肥大的下颌角磨除,磨除的多少由主刀医师的经验决定。

3.磨骨+切除

切除肥厚的下颌角及骨,并将骨面磨平,这种方法综合了以上两种单纯方法的优点,虽然手术方法相对复杂一些,但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看,磨骨瘦脸手术后下颌角弧度美观,效果比较理想,是最受欢迎的手术方法。

其实,磨骨瘦脸和其他瘦脸方式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帮助您实现一个瘦脸的梦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