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按摩手法推介 几个动作为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2016/10/25 10:58: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者通过中医按摩来辅助减肥。按摩减肥的效果是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容易燃烧的状态。例如,平常没有运动而积存在腰围的脂肪,反复做“按摩来促动”……

很多减肥者通过中医按摩来辅助减肥。按摩减肥的效果是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容易燃烧的状态。例如,平常没有运动而积存在腰围的脂肪,反复做“按摩来促动”就会有不可思议的效果。按摩的种类很多,而且根据不同部位的肥胖问题,需要采用不同的按摩方式。减肥按摩能够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类物质,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不仅可减轻心脏负担,而且有利于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故按摩减肥术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能增强体质,是肥胖者为早日摆脱痛苦,恢复健美身材而选用的一种好方法。按摩减肥期间配合饮用为不少美容院采用,可以帮助顾客达到加快减肥速度,调理身体的目的。饭前穴位按摩控制食欲下面介绍这个万能的穴位——百会穴(人体穴位,位置在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联线的交点处)。这个穴位,对于缓解紧张,解消压力效果很大。而且还有缓解头疼,消除困意的功效。采用恰当好处,打造良好心情的力度,用手指有节奏地按压30次吧!通过刺激穴位,让头脑清爽,并且还能有效控制情绪!让按压穴位成为习惯,不仅能控制饮食用量,还能够改善身体体质,如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