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减肥多久见效   6个喝荷叶茶小方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6/10/23 23:23:14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朋友向我咨询荷叶茶真的可以减肥吗?那么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荷叶茶是否真的有减肥的功效了?荷叶的主要成分:首先,我们要弄清楚的是荷叶...

有朋友向我咨询荷叶茶真的可以减肥吗?那么今天小编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荷叶茶是否真的有减肥的功效了?

荷叶的主要成分:首先,我们要弄清楚的是荷叶所含的成分以及具有的功效与好处:荷叶的主要有效成分是:荷叶碱。荷叶味苦辛微涩、性凉,归心、肝、脾经;清香升散;具有消暑利湿,健脾升阳,散瘀止血的功效;主治暑热烦渴,头痛眩晕,水肿,食少腹胀,泻痢,白带,脱肛,吐血,衄血,咯血,便血,崩漏,产后恶露不净,损伤瘀血。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

荷叶碱的主要功效:我们了解了荷叶的主要成分是荷叶碱,然后荷叶碱有什么作用呢?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荷叶碱改善油腻饮食习惯,其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从而让你对荤腥油腻的食物渐渐产生反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