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椰子汁减肥吗 几个妙处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6/10/21 18:08: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椰子汁是很多妹子夏天消暑的饮料,它奶白奶白的,十分讨喜,闻起来有一股清香的椰子味,喝起来非常清爽可口。椰子汁除了好喝,它还有一个让妹子们……

椰子汁是很多妹子夏天消暑的首选饮料,它奶白奶白的,十分讨喜,闻起来有一股清香的椰子味,喝起来非常清爽可口。椰子汁除了好喝,它还有一个让妹子们爱不释手的特点:很多了也不会胖。椰子汁真有这么神奇吗?一起来了解具体的情况吧!在美国,椰子汁一直被认为是天然的运动饮品,因为,纯天然的椰子汁包含了电解质钠、钾、镁、钙和磷酸盐,以及少量的氨基酸,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甚至抗病毒和提高免疫力,是人们运动后解渴和补充体力的佳选。我们知道,椰子汁是绿色产品,喝多了也不会发胖,不过,它有减肥的效果吗?据检测,100毫升的椰子汁的热量大概为51大卡,与其他的饮料相比,椰子汁的热量是比较低的,而且不仅如此,椰汁还有不含脂肪、胆固醇,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喝太多椰子汁可能会引起肥胖。不过,想要通过椰子汁减肥是没有作用的,想要瘦身减肥的妹子最好还是通过运动来达成,运动过后来一杯椰子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