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荣获金鹰女神 瘦掉腿上的赘肉逆袭成功

2016/10/13 16:32:5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曝唐嫣荣获金鹰女神,网友纷纷提前送上祝福。专注于电视剧的唐嫣,事业发展似乎没有闺蜜大幂幂好,但凭借不断进步的演技,唐嫣近年来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唐嫣荣获金鹰女神

网曝唐嫣荣获金鹰女神,网友纷纷提前送上祝福。专注于电视剧的唐嫣,事业发展似乎没有闺蜜大幂幂好,但凭借不断进步的演技,唐嫣近年来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最养眼的还是唐嫣高挑的身材,一双美腿有恃无恐,让粗腿妹子非常羡慕!你有没有想过减掉腿上的赘肉,逆袭变成女神?

唐嫣荣获金鹰女神

一、空中蹬腿

外出骑自行车能瘦腿,但是没有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甚至还没有单车,这些“阻碍”让你无法安安静静的瘦腿成功。但是为大家推荐一下,空中自行车动作。大家可以仰卧躺在床上、地面上,将你的双腿抬到半空中,作出骑自行车的动作就好。每天10分钟,中间休息一分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