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跑步能瘦腿吗 坚持才能保持好体型

2016/9/28 17:42:58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其实属于一种比较单调的有氧运动方式,重要的是能持之以恒,其收益和效果才会更明显。跑步当然可以瘦腿,关键是看你能不能坚持,能坚持就一定可以看到效果的。

傍晚跑步确实能够帮助减肥。根据人体生物钟调节原理,身体的适应能力及体力的调动发挥均以下午和接近傍晚(约4点到6点)最佳,此时绝大多数人精神平静稳定,体力充盈,技术活动的灵活性、协调性、准确性及适应能力均处于最佳状态,因此在这个时间段跑步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哦。然而现实问题是,这两个时段恰好是我们忙于工作、学习的时间。虽然身体机能状态很好,但除了专业运动员,恐怕没有多少人能有条件在这两个时段去做运动。为了减肥,那么就需要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每次运动超过半小时,身体才开始消耗脂肪,因此运动计划制定要有所侧重才能达到好的效果。的那是要掌握一定的跑步技巧才可以帮助你把腿瘦下来。首先,每次跑步需要半小时以上,跑步速度保持在中等就可以,过慢过快都起不到效果,此外,你还可以将跳绳,游泳相结合,效果等号;其次,你需要配合饮食,在保证营养供给的情况下,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即米饭馒头等,并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