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人正常腿型 五个动作助你锻炼出好腿型

2016/9/26 20:38:0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减肥塑造完美的身形,这也是吸引姑娘们的重要衡量标准,漂亮的腿部线条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奉上男人减肥如何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其实这些方法很是简单。

男人减肥塑造完美的身形,这也是吸引姑娘们的重要衡量标准,漂亮的腿部线条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奉上男人减肥如何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方法/步骤其实这些方法很是简单,为了能够成功的减肥,我们不妨借助一把常见的椅子来搞定,双脚打开,稍微比肩膀略窄,目视前方。两手自然的搭在椅背上,慢慢踮起脚尖。这个姿势保持一段时间,感觉到小腿发酸的时候,就自然回归到原味。重复这个动作15-20次。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还是依靠椅背辅助进行运动,这个动作个第一个动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换为单膝弯曲,单脚着地。这样的动作起到很好的巩固效果。但是稍微有点不同的地方就是做这个动作时,脚跟尽量抬起后,不用可以的保持这个动作,然后慢慢的把脚掌放下来。呼吸配合:在抬起的时候要吸气,放下的时候要呼气。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单脚原地跳,这个动作很是平常,但是这对于男人减肥来说,这可是起到很关键的效果,这能够很好的练习肌肉耐力,同时能够巩固其力量的练习。单膝微微弯曲,自然弯曲也像图3一样用力收紧。单脚起跳,尽量做到当前脚掌落地的时候即刻用力再次跳起,每条腿尽量打开3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