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得刚好 《我的新衣》分享瘦腿方法

2016/9/23 11:30:4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林志玲性感得刚好,在《我的新衣》中展示超模身材。被称作台湾模特的林志玲,有着高挑的身材,而且身材前凸后翘的。最重要的是志玲姐姐的一双大长腿,了不少的女性。林志玲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我的新衣林志玲

林志玲性感得刚好,在《我的新衣》中展示超模身材。被称作台湾第一模特的林志玲,有着高挑的身材,而且身材前凸后翘的。最重要的是志玲姐姐的一双大长腿,秒杀了不少的女性。林志玲的减肥方法是什么?想要瘦腿的你不能错过。

我的新衣林志玲

方法一、压腿

有舞蹈基础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跳舞需要压腿,这样可以帮助放松肌肉。除了还能减少受伤机率外,对腿部的曲线塑造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大家在压腿的时候,可以先做一些热身动作,比如试练高抬腿和向前下腰。然后在压腿的时候,要找好高度适中的桌子或者横杠,将一只腿放上去后再配合身体的运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