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如何制作减肥蔬菜汁 推荐几款营养果汁的做法

2016/9/1 11:05:5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没时间吃早餐的时候,当你想减肥的时候,一杯蔬菜汁是的选择,可以当作早餐和晚餐来食用,瘦身的同时保证了你的维生素和维他命的摄入,减肥却不会损害身体。

减肥是所有女人都能产生共鸣的话题,无论胖瘦的女生都会有习惯性的减肥,如果有简单又健康的减肥法你想不想试试呢,自制蔬菜汁做法,每天早晚来上一杯,代替主餐,帮助瘦身。当你没时间吃早餐的时候,当你想减肥的时候,一杯蔬菜汁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当作早餐和晚餐来食用,瘦身的同时保证了你的维生素和维他命的摄入,减肥却不会损害身体,还能让你的皮肤恢复白皙嫩滑,减肥达人教你自制蔬菜汁做法,让你快速有效健康的减肥。芹菜汁材料:芹菜50克、矿泉水100克。做法:将芹菜洗净切成块,和水一起倒入搅拌机即可。功效:芹菜可以补充你体内所缺少的维生素,还能排便瘦身。黄瓜汁材料:黄瓜50克、矿泉水180ml、牛奶30ml。做法:黄瓜去皮去籽,切块,加入矿泉水和牛奶,倒入搅拌机搅汁即可。功效: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减肥瘦身。番茄汁材料:番茄1个、酸奶1杯。做法:番茄洗净后,开水烫一下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加入酸奶打碎即可。功效:消脂利尿、预防便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