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私人教练增肌训练计划展示 一周教你打造完美体形

2016/9/1 10:48: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房增肌训练计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锻炼计划,一部分需要饮食计划进行配合。锻炼肌肉是一个综合的复杂的过程。不仅需要适当的运动,饮食也占很重要的位置。

健身房增肌训练计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锻炼计划,一部分需要饮食计划进行配合。

锻炼肌肉是一个综合的复杂的过程。不仅需要适当的运动,饮食也占据这很重要的位置,如何吃得巧,吃得有效,里面是大有学问的,很有一番讲究的。

健身锻炼方式按照一周锻炼为一个周期,计划为:

第一天:胸肌和3头肌一起训练 因为这2个部位训练时都是彼此训练的,锻炼胸肌也能练3头!窄握卧推练3头时也能锻炼胸肌

第二天:肩部肌肉:3角肌和斜方肌,因为这是整体的一块! 以及腹肌可以放在一起训练!

第三天:背部肌肉和二头肌肉,这也是相辅相成的,彼此锻炼!

第四天:腿部肌肉,小腿肌肉 整体的一块!

第五天:腹肌和小臂肌肉!

最后,休息2天。

一周的训练计划,能有效的在锻炼其中的一块肌肉时不去锻炼和它相关的肌肉,能让该肌肉没有破坏得到充分的休息!

如果锻炼一段时间后,发现某些肌肉增长缓慢,甚至停止增长,有可能是这些肌肉的锻炼动作长期过于单调,可以改变一下动作,或者,一个肌肉群用多个动作。因为,不同的动作会练到同一个肌肉群的不同部位,不同的动作会有不同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