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腹带什么时候用好呢  3点使用注意事项需牢记

2016/9/1 10:47:4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

怀孕期间,子宫变大、腹壁松弛,再加上顺产时太用劲儿,都会导致产后肚子变大、腹肌变松。因此,在顺产后一周内用收腹带是有好处的,最好再顺产后第三天开始使用。但收腹带不能一天到晚都系着,躺在床上或坐着休息时应该解开,等下床活动时再系。因为长期使用收腹带会影响血液循环,限制腰肌、腹背的活动,令恢复时间延长。

终身保持苗条婀娜的身段是现代女性梦寐一生的追求,然而绝大多数女性在完成结婚生子这一人生重要课题之后,常常不得不面对身材特别是腰腹部无法恢复如初的苦恼,这是因为孕育宝宝的过程对女性身材改变较大,生完小孩后,容易导致子宫下垂、肌肉松弛、身材变形等。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种能够有效预防上述情况的女性产后用品---束缚带。随着现代女性对自身要求的不断提高,女士们对自身身材要求也越来越高,连生完三女后还依旧保持火辣身材的辣妈小s都极力推荐的束缚带,爱美的妈妈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忽视它。下面就由小编来给美妈们作相关介绍。

关于顺产后使用收腹带的问题,有的认为顺产后可以不用使用收腹带,有的认为用收腹带有助于产后恢复,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顺产后合理用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