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锻炼器材用法大盘点  5个方法让你变成“小腰精”

2016/9/1 10:27:26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市女性由于长期坐办公室的原因,导致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多到看起来就像怀孕了一样,说到赘肉,很多女孩子都想哭了。 那么怎么减肚子呢,我们可以用下列器材。

对于腰部有赘肉的人来说,想要针对这一部位进行减肥,最好的方式就是借用健身器材。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哪些健身器材可以瘦腰。很多女士都在为腹和肚子赘肉会越积越多而苦恼,腰上的肉肉会因为常坐办公室而长起来,怎么办?今天,就一起介绍一下几个瘦腰的小器材,让大家拥有可人的小蛮腰。呼啦圈,转呼啦圈可以瘦腰,有助于身体曲线的形成。通过呼啦圈对腰部的按摩,可以达到瘦腰的母的,同时转动呼啦圈时大量的肢体运动,有效燃烧体内脂肪,相当于一次有氧运动。在瘦腰的同时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瘦腰健身两不误。 瑜伽拉力带,相信各位都记得一本书吧《卷卷就能瘦》吧。真是一个带子就能让你想瘦那里,就瘦哪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