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运动能增肥 六个窍门帮你练出健美身材

2016/9/1 10:27:12 作者:AS-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烦恼,胖的人很痛苦,瘦的人也很困扰,真是各有各的愁。今天就来帮瘦子们增肥,弱不禁风的身材不值得提倡,女孩子还好,男人的话就太“懦弱”了。

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烦恼,胖的人很痛苦,瘦的人也很困扰,真是各有各的愁。今天就来帮瘦子们增肥,弱不禁风的身材不值得提倡,女孩子还好,男人的话就太“懦弱”了。现在就给你支招科学方案,告诉瘦人怎么运动增肥。不少体形偏瘦的健身者在开始锻炼时都想在最短的时间里多长点肌肉,可是瘦人在进行健美锻炼时,首先要弄清自己属于哪种消瘦。因为消瘦有单纯性消瘦和继发性消瘦之分。单纯性消瘦没有明确的内分泌疾病,继发性消瘦是由神经系统或内分泌系统的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如属继发性消瘦,则一定要病愈后再进行健美锻炼。若属单纯性消瘦,那么进行健美锻炼时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合理安排运动量安排运动量是科学锻炼的关键环节之一。实践表明,消瘦者要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160次间)的有氧锻炼为好,器械重量应该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80%)为好。在时间安排上,不妨每星期练3次(隔天1次),每次进行1到1个半小时。每次练习8到10个动作,每个动作进行3到4组。做法: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连续进行一组动作时间大概是60秒,组间间歇20~60秒,每种动作间歇是1~2分钟。通常情况下,每组应可以连续完成8到15次。

二、基础要打好在初级阶段(2~3个月),消瘦者最好可以进健美培训班进行学习锻炼,以便可以正确、系统地将动作技术掌握,全面将身体素质提高。尤其要注意肌肉力量与耐力锻炼,逐步将提高机体适应能力提高,为以后锻炼打下扎实的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