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锻炼出腹肌和胸肌 3大招让你拥有型男身材

2016/8/27 13:46:28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腹肌和胸肌:胸肌:1、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做这个动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区都有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杠。这些非常适合做引体向上的锻炼。

练腹肌和胸肌:胸肌:1、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做这个动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区都有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杠。这些非常适合做引体向上的锻炼。2、俯卧撑,俯卧撑腹肌的养成还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认的俯卧撑。而且练起来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和时间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个俯卧撑即可。3、哑铃,哑铃如果你有哑铃,那么这真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同时左右拿着合适重量的哑铃对练腹肌来说真的很有效果。腹肌: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这也是世界上公认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时间做一些仰卧起坐的运动。每次的数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为我们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数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坚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