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销量的韩国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效果真的那么好?

2016/8/26 11:37: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光子嫩肤脱毛仪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身光洁无瑕的肌肤,露出魅力性感身材。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脱毛仪也应运而生,而来自韩国的一款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却成为越来越多爱美女性的必备之物。

上线以来,稳居销量第一

    在天猫搜索栏上搜索“脱毛仪”“光子脱毛仪”“激光脱毛仪光子”等搜索词时,排在销量第一的都是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目前累计销量达13480台。为什么Ulike脱毛仪这么火?

安全无痛,持久脱毛,抑制生长

    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的采用的是IPL彩光脱毛技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通过毛发与毛囊中黑色素对光的选择吸收,从而起到破坏生长期毛囊的作用,由于脉冲延时在毫秒范围内(短于毛囊的热弛豫时间),从而使热损伤限于毛囊,而周围组织不受损伤,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据使用者真实反馈“目前使用了5次了,效果真的看得见,一开始效果可能没有那么明显,越到后面毛毛会长的超级慢,一度以为自己绝毛了。有些长出来的毛毛会很细,轻轻拔掉就可以了,超级期待8次后的效果。总体来说,脱毛就是看坚持性,坚持下来,效果还是挺满意的。手臂用了4次,用的5档,第一次用后两三天就长出来,第二次用后明显感觉毛发可以拔出来,二次后长的也慢了点,4次后毛发长的很慢,而且很容易拔掉。”

25万次闪光  自动连打模式

    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拥有LCD液晶显示的25万发的发数,5档调节适应不同人群的脱毛需求。同时具备连续闪光模式,在一代的基础上升级设计,相对于普通脱毛仪打一下移动一下的手动模式,二代在紧贴皮肤滑动的同时可以自动闪光,一键脱毛,省时省力。同时采用竖置灯头,对于腋下等小部位都能很好的紧贴皮肤,脱毛无死角。

欧盟标准 安全护航

    专业美容院级脱毛效果,CE、ROHS欧盟质量标准认证,IPL脉冲光子脱毛是成熟的医用美容技术,在欧美韩等国已经非常普及,是真正对皮肤无损的脱毛技术。

嫩肤去皱,脱毛全面护理

    IPL光子嫩肤除皱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可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除皱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对胶原及弹力蛋白、胶原及弹力纤维产生热刺激,促使胶原及弹力蛋白、胶原及弹力纤维的再生、重组与修复,令面部皮肤皱纹减轻或消除,毛孔缩小,皮肤紧致、细腻。Ulike脱毛仪采用IPL光子脱毛的同时,还配备专用的嫩肤光头,能快速有效地嫩肤祛皱,重塑紧致光洁肌肤。

风靡明星圈的脱毛神器,维嘉、乔欣倾力推荐

    Ulike光子嫩肤脱毛仪成为明星圈炙手可热的产品。著名主持人维嘉、《欢乐颂》演员乔欣也纷纷对其赞不绝口。同时也是当下互联网第一明星情景时尚生活秀OMG玩美咖极力推荐的美容护理品牌。

     Ulike以“O损伤,U美丽”为理念,打造美丽与健康共存的新时代韩潮体验。品牌一直坚信“ 好产品会说话”,提倡用健康、科学、专业的美容护理产品服务女性,注重倾听女性的渴望,以需求为出发点,以用户体验为评估标准,为时尚爱美女性,提供家用美容护理系列潮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