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女生健身计划制定   教你锻炼出完美身材

2016/8/22 21:39:4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学女生健身计划
在早操前先沿操场跑步几圈,根据早操前时间的多少来决定跑步量,特别要注意在决定跑一圈或半圈时,一定要拿出最顽强的意志力来完成,不要半途而废,过后再适当放松。

早晨锻炼:6:15起床(一般大学是6:30起床,6:45早操,7:00早餐) 在早操前先沿操场跑步几圈,根据早操前时间的多少来决定跑步量,特别要注意在决定跑最后一圈或半圈时,一定要拿出最顽强的意志力来完成,千万不要半途而废,过后再适当放松. 早操后到单杠和双杠地方锻炼肌肉力量练习.锻炼顺序:先在单杠上做一些引体向上,再在双杠上练习曲臂支撑,最后做一些俯卧撑.开初肯定做不了几个,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增加了,可以自己简单定计划.另外大学里每年都要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有800米、50米、引体向上和铅球四项测试. 午餐:12:00-1:00 中午养成午休的习惯:1:00-2:00 下午锻炼:下午再忙一定要留出时间来锻炼,这样可以劳逸结合(最积极的休息方式是一种工作方式替换另一种工作方式),提高学习效率。一般上课或学习在2:00-4:30时间段,则5:00-6:00属于自己的运动时间,和同学一起参加自己最喜欢体育运动,如足球(我的最爱)、篮球(对抗性强)、乒乓球、羽毛球等。要无压抑的运动,运动也是一种解脱(我自己认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