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室内如何进行腰腿部锻炼 5个动作让你拥有小蛮腰和筷子腿

2016/8/22 13:18:03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最怕自己胖了,腰腹部脂肪堆积形成水桶腰,特别难看,腿部胖了也会变成大象腿,那么,腰腿部胖了该怎么瘦呢? 以下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在室内就可以锻炼腰腿部的运动。

女人最怕自己胖了,肥胖一般从腰部和腹部开始,腰腹部脂肪堆积,形成水桶腰,特别难看,腿部胖了也会变成大象腿,那么,腰腿部胖了应该怎么样才能瘦下去呢? 以下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在室内就可以锻炼腰腿部的运动。

1.空中登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2.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