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脂肪怎么减好呢 5个妙招让你拥有纤纤玉臂

2016/8/22 0:30: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你的麒麟臂也要“现原形”了,是不是很烦恼呢?手臂胖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在生活中一些健康生活的习惯造成,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是哪些原因造成我们肥胖的手臂:

夏天来了,你的麒麟臂也要“现原形”了,是不是很烦恼呢?想要穿上清凉夏衫吗?让我们动起来吧!

手臂胖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在生活中一些健康生活的习惯造成,他主要有三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是哪三种造成我们肥胖的手臂:

缺少运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使用下手臂,而上手臂的肌肉却较难活动到,这样就容易造成脂肪积累及肌肉松弛。

经络循环不畅通:手臂内侧肥胖,除了脂肪堆积外,若经络循环不畅通,水分会滞留在内侧位置,形成肿胀。

坐姿不正确: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经常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令脂肪堆积在手臂及肩背位置。

大臂外侧的肌肉不够发达

上臂三头肌是想拥有纤细手臂的关键,也是平时肌肉比较弱、比较不常用的部分,从而导致代谢下降,赘肉易堆积。

橘皮组织

橘皮组织也就是脂肪细胞周围多余的水分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而产生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它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和代谢缓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