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会胖手臂 6种食物教你避开肥胖

2016/8/19 13:59:5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核心提示: 要要保持好身材的话,少吃大牛排、牛肋骨和汉堡。因为这些食物最能扼杀你身材,猪肋骨和牛肋骨是最应该警惕的肉类,因为含有的脂肪...

对于吃货而言,美食是不会错过的,今天就告诉大家吃什么容易长胖,正在减肥的美眉一定要看看哦。

公认容易长胖食物

高油脂、高糖分、高热量的东西都容易长胖,比如方便面、奶油面包、油炸膨化食品、肥肉饼干等,当摄入的量超过了身体的需要,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存在身体中,就会长胖。

容易长胖的食物1、方便面

市面上的方便面基本都是油炸方便面,不仅热量高,没营养,高纳会让身体水肿,而且还含有防腐剂,建议尽量少吃,如果要吃,要选择非油炸的,而且不要加入汤包。

容易长胖的食物2、冰激凌为代表的甜品

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冰激凌,其实冰淇淋含有大量的油脂以及糖分,吃多了会让血脂、血糖升高,长期当正餐吃还会引发营养缺乏症,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建议少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