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腹部吸脂会反弹吗 了解吸脂的好处与坏处

2016/7/26 21:51: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而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减少体内细胞总数来实现瘦身的目的的,即使脂肪细胞膨胀也很难达到以前的肥胖程度。因此,一般吸脂术的瘦身效果都不会反弹。

女人只有先拥有细腰,才会有S形身材,婀娜丰姿谁不想拥有。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肥胖更是女人的天敌。肥胖使你的腰腹部给人的感觉体态雍肿,行动迟缓。减肥不当可能会适得其反越减腰越粗,使你减肥信心大受挫折。腰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

腰腹部脂肪堆积明显地分为两层:深层和浅层,腰腹部脂肪的半流动性明显,在站立位和卧位的形态差异非常明显,如果静态进行腰腹部吸脂,很难做到非常平整。所以3L定位分层吸脂术在腰腹部吸脂中非常重要。
腰腹部吸脂减肥后会反弹吗?
专家介绍说,吸脂术可以解决腰部脂肪堆积问题,吸脂术瘦腰见效快,无痛苦,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是很多爱美人士首选的减肥瘦身方法。吸脂瘦腰的原理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手术中需要做一些小切口以便吸脂针插入手术部位。
吸脂术后,手术会留有一个很小的针眼,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基本看不出手术的痕迹。吸脂瘦腰方法的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都更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反弹。

专家指出,人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总数基本恒定,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些减肥方法术后容易复发是因为脂肪细胞会再次膨胀,而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减少体内细胞总数来实现瘦身的目的的,即使脂肪细胞膨胀也很难达到以前的肥胖程度。因此,吸脂术后求美者要要保证健康有序的生活作息,一般吸脂术的瘦身效果都不会反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