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透视泳装照 光滑美背分享冬季瘦背术

2016/2/26 16:57:4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林志玲透视泳装照瘦背部
林志玲再晒透视泳装照,曼妙酮体若隐若现,宅男大呼受不了!林志玲除了拥有长腿和美胸外,志玲姐姐也是酷爱露背。光滑美背让人欲罢不能!女明星分享瘦背瘦背方法,你和女神只差一个后背。

林志玲透视泳装照

  林志玲再晒透视泳装照,曼妙酮体若隐若现,宅男大呼受不了!模特出道的林志玲,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除了拥有长腿和美胸外,志玲姐姐也是酷爱露背。光滑美背让人欲罢不能!女明星分享瘦背瘦背方法,你和女神只差一个后背。

林志玲透视泳装照

  1、定期去角质

  身体的新陈代谢非常快,加上背部日常很难全面的清理,定期去背部角质成了女明星必做事情。建议大家在瘦背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去角质产品。推荐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避免女性娇嫩的肌肤受伤。

  去角质手法记得要轻柔,配合打圈的按摩方式,更好的清理污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