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看秀身材暴瘦 合理减肥拒做纸片人

2016/2/26 14:15:4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古力娜扎减肥明星瘦身减肥
古力娜扎自从剪了短发后,颜值再次上升到另一个高度。现身米兰看秀的娜扎,身材异常消瘦,尤其是锥子脸,变得有点吓人。女明星减肥这件事上,比谁都下得了狠心。合理瘦身让你的身材更加的健康

古力娜扎减肥

  古力娜扎自从剪了短发后,颜值再次上升到另一个高度。现身米兰看秀的娜扎,身材异常消瘦,尤其是锥子脸,变得有点吓人。女明星减肥这件事上,比谁都下得了狠心。合理瘦身让你的身材更加的健康!推荐几种健康减肥法,拒绝做纸片人。

古力娜扎减肥

  1、不吃晚饭法

  由于一天中晚饭过于接近睡眠时间,减肥达人建议运用不吃晚饭的减肥方法。大家在正常的吃过早餐喝午饭后,夜晚可以停止吃主食。如果真的肚子饿,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苹果、酸奶,促进消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