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臀女神爆红网络 翘臀深蹲的标准动作

2016/2/6 19:29:5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臀女神爆红网络深蹲翘臀
美臀女神爆红网络,翘臀照片,迷倒一大片网友。这位名叫Jen Selter的女子,酷爱锻炼臀部曲线,拥有线条完美的臀部,更被叫做squat princess(深蹲公主)。女性如何翘臀最有效?

美臀女神爆红网络

  美臀女神爆红网络,极致翘臀照片,迷倒一大片网友。这位名叫Jen Selter的女子,酷爱锻炼臀部曲线,拥有线条完美的臀部,更被叫做squat princess(深蹲公主)。女性如何翘臀最有效?深蹲的标准动作,助你翘起性感PP。

美臀女神爆红网络

  入门级:徒手深蹲

  深蹲如果动作不标准,不仅效果显示不出来,还会影响你的整体曲线。先学习入门级深蹲,即简单的徒手深蹲。

  做法:只需注意背部要挺直,膝盖和脚尖保持一个方向,臀部往后坐下即可。

123下一页